米脂县文联深入推进文学艺术奖励机制建设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6-11-25 09:18

    近日,首届米脂县“文学艺术奖”和米脂县“文学艺术创作奖励”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凡米脂县内集体或个人创作的艺术作品成果,包括文学、戏剧表演、广播电影电视、美术、书法、摄影、音乐、舞蹈、曲艺、杂技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艺术门类,均可参加申报。

    米脂县“文学艺术奖”和米脂县“文学艺术创作奖励”是中共米脂县委、米脂县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米脂县文学艺术界综合性的文艺奖,评奖旨在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和推出更多反映时代精神、弘扬主旋律、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力求推出一批具有米脂特色、米脂风格、米脂气派的精品力作,打响米脂文学艺术品牌。

    近年来,米脂县文联通过组织文艺工作者参加创作采风、制定奖励激励机制等措施,促进了全县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积极性,涌现出一大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精品佳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