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庆“七·一”暨预备党员转正集中宣誓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6-07-06 07:22

 


 

 

    7月1日,米脂县公安局在二楼文化展厅组织开展“七·一”暨预备党员转正集中宣誓活动”。

    会上,政工监督室副主任杜亚军同志代表局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指出转正党员都是经过各党支部层层考察选拔、优中选优,从最初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到转为预备党员,最后转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希望同志们牢牢记住,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严格地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必须严格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词。在组织形式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时,思想上也要积极向中国共产党靠拢。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努力为党做好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党的最高目标而不懈奋斗。

   党建中队中队长孙娟为转正党员配带党徽,高峰带领大家进行了入党宣誓。会后,转正党员集体参观了我局文化展厅,瞻仰了老党员创造的优秀成绩。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