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召开2016年全县交管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申娇 时间:2016-03-21 09:13

 

3月17日 下午14时,米脂县公安局在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全县交管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徐忠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占强、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主任王来发出席会议,交警大队领导班子和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晓东主持。
会上,由纪检组长申光东宣读了《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教导员常宪林宣读了获得省、市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以及米脂县交警大队《关于表彰2015年度米脂县公安交警系统目标责任考核暨“创佳争优”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队长姬秀彪作了全县交管工作报告;支队领导、县级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队长姬秀彪在报告中总结了2015年交通管理工作在队伍建设、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主题宣传活动、交通安全设施配套、交通事故预防和处理、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和为民务实开展帮扶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县交通管理面临的新形势。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压力,姬秀彪要求,2016年大队要紧紧围绕县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统一思想,积极创新,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和规范执法行为作为工作重点,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为主线,不断更新道路交通管理方法和措施,大力推进交警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相结合,努力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力争开创米脂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在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大队交通管理工作成效,全体民警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了“用真理说服人、用真实打动人、用真情感动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求全体民警要树立“贵在于行、难在于行、成在于行”的工作理念,紧跟县委、县政府、局党委步伐,为米脂交通管理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徐忠山指出,交警大队新班子组建以来,大队在队伍建设和精神面貌方面发生的变化令人欣慰,对在2015年大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取得的荣誉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要再接再厉,要珍惜荣誉。对下步工作,徐忠山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保安全是第一要务,要在平安交通上下功夫。二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提升事故预防水平,建立健全警种联动机制;保畅通是首要职责,要在疏堵保畅上求突破。三是要在责任落实、执法手段和治理重点上创新;办实事是关键所在,要在服务群众上出实招。四是要优化窗口服务,强化信息服务,深化事故服务;好警队是根本保证,要在队伍建设上有建树。五是要建设服务型、规范型、效能型交警队伍。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