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帅 时间:2015-11-27 14:34

 

11月24日,米脂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常彩彩同志作报告,院党组全体成员及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常彩彩同志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十三五”规划建议从六个方面做了详细系统的解读。一是要刻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党中央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推进改革开放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二要深刻领会“十二五”时期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形成的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战略。三是要深刻领会“十三五”期间,我国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四是要深刻领会“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五是要深刻领会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这“五大发展”理念。六是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的明确要求。
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全院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全会各项部署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