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锐 时间:2015-06-17 14:55

    为进一步拓宽警民交流渠道,更好地服务百姓,强化警民沟通、弘扬社会正能量,近日,米脂县公安局开通了警务微信公众平台。
    近年来,为主动适应信息化条件下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积极探索加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米脂县公安局积极打造网络民生警务,借助网络平台先后开通了米脂县公安局新浪、腾讯两个官方政务微博,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便民服务。此次开通运行的“米脂公安”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作为与网民互动的又一便民沟通服务平台,将充分利用语音、视频、图文等微信手段,介绍我局的最新工作动态、工作战果和成绩、各项便民服务措施及各类安全防范手段,实时解答网民有关公安业务的疑问,倾听群众对于米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米脂公安”(微信号:mzgaj110,扫描二维码可关注)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将以服务群众为切入点,通过不定时推送文字、图片、语音、视频,"四位一体"向广大群众提供最新的公安资讯、最温馨的安全知识,充分发挥微信传递正能量、传送新经验、服务大民生的新媒体作用。各部门及各窗口单位,要通过日常工作,不断推广本局微信公众平台,加大网民的关注度,认知度,提高平台对外宣传影响力,力争将“米脂公安”微信公众平台打造成我局对外发布最新信息的第一平台,群众了解米脂公安工作的第一窗口,服务群众民生的重要阵地。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