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法制办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明 时间:2015-04-07 09:08

 

为维护会稳定、促公平正、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法制在第二十三“科技之春”宣月活积极开展了法制宣一步增强了群法律意
于3月24日、3月31日、4月2日,法制在我新世广、石沟镇、桃镇镇进行法制宣。我县农业局、生局、安局、司法局等部一同参与了此次宣
本次宣过现场、散发资料。幅、展板等形式展。向地群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行政强制以及行政处罚方面的基本常。据统计:此次活放法制宣传资2000,就行政复议、行政处罚等方面的问题接受了群做了耐心致的解答。
此次宣,增强了老百姓的法律意老百姓能更好地依法保自身合法益,展了法制工作在服民生、维护会稳定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宣了法律知大地提高了我法制社和群众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