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召开2015年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文文 时间:2015-03-16 15:26

 


 

    3月13日上午,米脂县人民法院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部署大会并颁发了该院内荣获的各类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奖。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林军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米脂法院刑庭、民一庭、民二庭等部门负责人相继就本部门2014年工作完成情况、突出亮点、具体经验和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全面汇报。党组成员、副院长杜林军就近期的执行工作做了安排。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勇对司法廉洁教育进行了详细部署。

    政法委书记朱云指出,全县改革、发展和依法治县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政法各部门要以全新的工作思路,全新的工作方法,扎实的工作措施,真抓实干,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平安米脂,法治米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霍院长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全院干警要把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二是推进司法制度改革。全力推进审判委员会制度改革,完善主审法官、合议庭办案责任制,让审理者裁判、由裁判者负责,维护人民权益,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加强审判执行工作。牢牢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四是加强审判管理力度。完善案件考核考评,把案件质量放在审执工作首位,增强司法能力,提高司法水平。五是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充分利用米脂县文化积淀,深入挖掘法院文化内涵,全力打造“文化强院”建设。六是抓好网络信息化建设。继续推进司法公开三大平台建设,全面实现网上办公、办案,拓宽人民群众参与司法渠道,完善监督制度。七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完善新“三·三制”审判工作模式,坚持服务人民群众,为依法治县再做新的贡献。

    会上,霍静初院长和党组成员签订了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分管院领导与部门领导也分别签订了责任书,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法院干警的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从而带动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