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检察院召开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 帅 时间:2015-02-11 14:26

 

2月5日上午,米脂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检察长李士贤及院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政治协理员张振亚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振亚宣读了整治工作领导机构及相关组成人员,并就如何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士贤检察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紧紧围绕保证公正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集中整治检察环节司法不规范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司法制度规范体系,加强对司法活动的管理和监督。通过集中整治,着力纠正思想观念、司法行为、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构建有利于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他强调,专项整治工作要以“六个坚持”为基本原则。要坚持以树立正确司法理念为先导、坚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关键、坚持以严格执行法律为基础、坚持以深化检察改革为支撑、坚持以落实“两个责任”为保障、坚持以“强作风、抓规范、贴民心、促公正”专项活动为抓手。专项整治工作要重点整治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部门要结合部门实际,逐一对照检查,逐项整改纠正。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