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高文文 时间:2015-01-23 08:53

    1月21日上午,米脂法院召开了迅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孟建柱同志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林军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霍静初发表重要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霍静初带领全院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央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结合法院实际,分析了米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形势,明确工作任务,研究工作措施。

    霍静初指出,中央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传递出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在新形势下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霍静初强调,全院干警尤其纪检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工作部署中去。一是认真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会部署要求,做到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认真总结经验、找到差距,实现持续学习、持续实践、持续提升。二要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掌握精神实质,领会主旨内涵,力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共同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高标准对待工作,不断提高自已、锻炼自己,努力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法院工作者。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