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检察院岗前培训11名新进人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巩娜 时间:2014-12-16 08:38

 


 

    近日,为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新进人员遵守检察纪律的意识和提升工作能力,使新进人员尽快熟悉角色、融入岗位,迅速适应检察工作的需要,米脂县人民检察院对11名新增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了为期7天的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新进人员特点安排,主要内容包括:制度培训、业务培训、综合培训三部分。培训方式以课堂教学为主,自学、交流互动以及随堂测验相结合。分别由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当堂授课结束后由主讲人结合培训内容命制试题进行随堂测验,主讲人根据上课纪律、学习态度、和测验结果确定新进人员的单项成绩,培训结束后由办公室负责命题,进行综合验收。

    课堂上气氛活跃,参训人员与授课人积极展开互动,授课中既有理论指导,又紧密结合实际,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实际运用能力和快速适应工作能力,帮助了新进人员尽快了解检察工作职责,提高职业道德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受到了参训人员的欢迎,培训效果显著。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