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举办“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婷婷 时间:2014-12-05 09:29

 


 

    12月4日上午, 米脂县人民法院举办“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县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人大代表在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李耀武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立案信访工作;视频监控室演示,了解法院安保工作情况;科技法庭观看开庭庭审直播;走进视频会议室、荣誉室,使代表们对法院工作流程有了较全面的了解,让他们亲身体验了平时很难接触到的庭审工作。 工会主席杨占飞还为代表们介绍了新“三·三制”审判工作模式和司法公开三大平台,即法官、人民陪审员、各界代表以及裁判文书公开、审判流程公开、执行信息公开等三大平台建设;最后法院分别为每位人大代表赠与了《医病疗伤解心忧》、《房被强拆法帮你》、《婚姻大事无小事》三本一套的漫画书籍,让大家更加生动形象地了解法律知识 。

    参观结束后,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法院管理的规范有序,法院干警们履行工作职责的良好风貌,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阳光司法的平台。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