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检察院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倪娜 时间:2014-08-06 16:18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县检察院纪检监察室创新学习方式,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移动课堂的专题学习。近日,我院邀请县委组织部领导来我院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集政治性、知识性于一体的历史教育课。

会上,县委组织部领导将整理好的学习资料以影音资料的形式播放给全体干警。以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解体为背景,用大量的历史资料为线索,将事件回放还原,分析了苏联解体的历史原因,整个学习过程带给广大干警深深的震撼。以苏联解体为鉴,结合我党当前所处的国际国内形势,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让干警切实体会到改进工作作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重要性。
通过创新学习方式,以移动课堂的形式,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深入浅出的做了另一种阐述,让到会干警全面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群众观念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新形式学习,引导干警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着力改正“四风”问题,提升检察工作能力。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