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健步走活动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8-28 17:18

88日“全民健身日”到来之前,为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公安民警的身体素质,鼓励和引导广大民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在全警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环境和氛围。83日早上,米脂县公安局在公安局大院举行“运动才能追得上、身强才能打得赢”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全局所有在家局党委成员和186名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时,所有参加活动的民警齐聚公安局大院,民警们统一着警用T恤、警用长裤、手持宣传小彩旗,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在启动仪式上政委贺国钰就活动事项作了动员讲话,他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活动的要求,同时要求广大参赛民警在活动中要注意安全,快乐参与。随后,政委下达了出发指令,参加民警们应声而出,顺着指定路线开始了5公里的健步走。政委和其他局领导也亲自参加了健步走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民警们的活动热情。虽然现场酷暑高温,但民警们丝毫不受酷热天气影响,你追我赶,情绪高昂。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广大民警增强了体质、放松了身心、振奋了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大民警锐意进取、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许多民警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多开展此类活动,使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平安米脂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