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申家沟村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本报讯(记者 郝彦 时间:2023-10-11 10:30

        本报讯(记者 郝彦丰) 近日,市卫健委驻米脂县桃镇申家沟村工作队联合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员和志愿者们走访看望了村里的留守老人、困难党员和大病患者家庭等,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随后,驻村工作队员和志愿者们来到该村互助幸福院,给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和老人们一起拉家常,向他们讲解健康知识,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