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申家沟村:互助幸福院揭牌 老人满足感倍增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9-21 09:45

  

  本报讯(记者 郝彦丰) 享受义诊、领取药品、免费理发……9月18日,米脂县桃镇申家沟村互助幸福院揭牌,让村里的老人们幸福感、满足感倍增。

  申家沟是市卫健委帮扶村,驻村工作队充分整合旧活动室、空宅院、闲置房屋等资源,打造了这座功能齐全的互助幸福院,重点解决村里“留守、空巢、散养五保”老人的就餐、娱乐、休息等问题,切实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百姓身上。

  揭牌仪式上,由驻村工作队联系对接的市第三人民医院为村里的老人免费发放了价值3万余元的药品,并进行了义诊。定边县宝丽兴工贸有限公司、跃进油气服务有限公司捐助了价值6000元的米面油。米脂县政协委员申波为互助幸福院捐助5000元。榆林市盛大发品“潮这看”理发店为老人们义务理发。

  图为申家沟村互助幸福院揭牌仪式现场。

  郝彦丰 摄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