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税务管家”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4-27 11:00

     今年,米脂县税务局通过“税务管家”团队,为重点项目“量体裁衣”送政策、“问需问计”解难题,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近工程进度如何?有啥涉税需求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尽量帮你解决……”近日,在米脂县博物馆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为主体建设作准备。米脂县税务局的“税务管家”团队及时跟进,了解工程的最新进度和企业提出的涉税涉费诉求等情况,现场进行解答。

     “‘税务管家’为我们提供了很便利、很贴心的服务,我们属于外省入陕企业,对当地的一些税收政策不是太了解,所以在办税过程中遇到了不少问题。有‘税务管家’的帮忙,问题迎刃而解,给我们很大助力。”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米脂县博物馆建设项目负责人凡飞告诉记者。

     作为米脂县博物馆、窑洞古城旅游基础设施以及杨家沟旅游建设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单位,江苏省建集团经常需要跨省异地办税。了解情况后,米脂县税务局主动对接,“税务管家”全程陪跑,在报验登记、政策辅导、便捷办税等各个方面精准服务。

     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江苏省建集团的财务人员被隔离在外地,无法实地报税。在进行网上申报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错误,于是立即联系了“税务管家”,工作人员及时通过数据对比、视频指导的方式,帮助他们更正了错误。同时,米脂县税务局今年升级了“税务管家”的服务模式,由原来的一名“税务管家”变成了由局领导、股所长和工作人员组成的管家团队,为纳税人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

     重点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支撑,今年以来,米脂县税务局梳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选优配齐“税务管家”团队,根据服务对象的行业特征、项目特点和建设进度制定“一企一策”服务预案,“量体裁衣”精准推送政策、靶向解决问题,实现项目遇事只找“管家”、团队承揽全部事项,让便民办税的春风为重点项目建设“添暖”。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