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宣传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张玲玲 时间:2022-04-24 09:10
 

      4月15日,米脂县税务局举行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为市民解读税收政策,并对涉税问题进行解答。据了解,米脂县税务局还将以纳税人学堂、线上问答等多种形式,宣传好、解读好、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让大家在网上、在掌上也能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图为税务干部正在向市民讲解税收知识。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