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飓风”活动启动当天兑现案款49万元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11-12 15:57

    本报通讯员高艳宁报道 11月6日9时,米脂法院举行“银州飓风”执行专项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是决胜基本执行难的“收官”之年,“银州飓风”执行专项活动是为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尽快兑现胜诉方合法权益的一项活动。为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取得成效,该院院长崔利平希望执行法官把案子拿在手上、放在心上,攻坚克难;紧盯执行流程节点,逐项落实,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准确聚焦,查找短板和弱项,精准施策,借势借力,找准重点,全力推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联席会议制度,实施有效执行措施。

    当日,该院将执行干警编为6个执行小组,奔赴各执行现场开展工作,拘传8人次,司法拘留6人,主动到庭8人,执结8件,兑现案款49万元。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