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办考评米脂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1-22 16:20

 

    本报记者徐子昕报道 近日,市创建办对米脂县2017年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综合考评,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给出良好建议。

    市创建办考核组一行先后对该县污水处理厂、中医院、农贸市场、滨河公园等地进行考核,并查阅档案资料。考核组对该县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县城市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责任落实到位,创建氛围浓厚。同时,考核组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米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住创建成果,不断加大督查力度,从细微入手,查找短板,建立长效机制,逐步形成常态化、精细化管理,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全力巩固和发展城市创建工作。

    据了解,米脂县在先后获得省级卫生县城、省级园林县城、省级环保模范县城的基础上,又历经五年创建,喜获“国家卫生县城”荣誉称号,各项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