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二院医护人员护士节到敬老院送义诊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刘雄飞 吕云荣 时间:2017-05-18 15:35

 

    5月10日,护士节前夕,米脂县民政局联合该县第二人民医院到县中心敬老院献爱心,为老人们做健康体检、表演节目、打扫卫生等。

    近30名医护人员一到敬老院就忙开了,他们给老人打扫房间、剪指甲、洗头等,分工明确。在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听心音、量血压、测血糖等,做了细致的身体检查,针对老人日常生活中的不良生活习惯、不规范用药等进行了健康指导。随后,医护人员还给老人们带来一场自编自演的小型文艺节目。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