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对龙镇非法塑料加工点监管不力问题进行责任追究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班瑞卿 王衡 时间:2016-11-08 10:16

 

    近日,米脂县根据省委环境保护督察巡查组督办要求,围绕龙镇张兴庄村非法塑料加工点存在的非法用地、违规用电和监管不力等问题,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部门履职情况进行“拉网式”调查核实,并作出处理决定。

    米脂县委决定对米脂县龙镇政府、县环保局、县国土局、县工商局、县电力局存在的监督不力问题给予通报批评;米脂县纪委和市级主管部门对相关责任人监管不力问题进行责任追究,共提醒谈话8人、诫勉谈话3人、党纪处分3人、政纪处分6人,并责成米脂县公安局对龙镇张兴庄村非法塑料加工点当事人依法处理。

    米脂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这起责任追究事件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查漏补缺,健全制度;广大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举一反三,履职尽责,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