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在职党员开展献爱心活动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王衡,刘雄飞 时间:2015-12-10 17:07

 
    12月3日,米脂县公安局、城区便民服务中心银北社区、银新社区部分在职党员,在米脂中学举行了资助优秀贫困生献爱心活动。

    今年以来,米脂县委号召广大在职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为此,广大在职党员以社区为中心,积极联系,搭建平台,相继开展了慰问环卫工人、高考免费送清凉、圆梦微心愿、进敬老院服务、共度重阳节等60次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当在职党员了解到米脂中学部分优秀学生家庭困难、生活中省吃俭用、学习中缺乏资料的情况后,县公安局等单位的在职党员干部自发伸出援助之手,为该校优秀学生献上一份爱心。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