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印在米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治理乱建庙宇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马龙 时间:2014-10-24 11:25
    10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中印带领市政府办和发改、农业、宗教等部门负责人,到米脂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治理乱建庙宇工作。
  高中印先后调研了米脂县十里铺“三所”建设、东山梁工业园区环线道路和工业大道、高效液体金属切割气生产项目、米脂婆姨贡米公司、米脂中学学生公寓楼和教学楼建设、党塔山地苹果标准化示范园等重点项目。高中印充分肯定了米脂县今年的工作,他指出,在剩余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要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压力大、任务重,但是要看到完成任务的有利形势和积极因素,凝聚正能量,统一思想,克服困难,想尽一切办法,确保全面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同时,要按照市政府常务会议的要求,吃透中省精神,理清发展思路,结合米脂实际,扬长补短,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高中印要求,各个重点项目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和投资进度,力争超额完成计划任务,为米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地方特色农产品加工要立足地域优势,在产品的包装与宣传工作上下足工夫,不断增强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对山地苹果等农民致富产业,在示范先行的基础上要更加突出技术推广,加强对种植户的培训,让群众能接受、学得会、投入少、能致富;学校建设要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在治理乱建庙宇工作方面,高中印要求各县区要充分认识治理乱建庙宇工作的重要性,按照省市实施方案的要求,尽快摸清底数,做到合理归类,提出整治方案,依法稳妥进行。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