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电信局机房突发大火消防官兵急救援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1-08-29 10:08

  6月22日22时22分,米脂县消防中队接到命令,位于米脂电信局后院机房着火,情况危急,请求救援。
    米脂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起火机房火势猛烈,滚滚黑烟从机房涌出,黑色的高温烟从门口涌出后形成一股烟柱直冲而上,机房能见度极低。消防官兵迅速对准起火部位进行冷却,并逐步将明火扑灭。23时10分,在强大的水流下,大火终于被彻底扑灭。据悉,大火烧毁了该机房的部分设备,但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不明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