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在全省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上强调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耿薇 周明 李龙飞 时间:2018-06-25 17:45
认真深入学习宣传《梁家河》 深刻领会梁家河蕴含的大学问

刘国中主持 韩勇贺荣出席

 6月20日,全省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并讲话。  

 6月20日,全省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深入学习宣传《梁家河》,深刻领会梁家河蕴含的大学问,从梁家河宝贵精神财富中不断汲取追赶超越的力量。
     
省长刘国中主持。省政协主席韩勇、省委副书记贺荣、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省军区政委李阳出席。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分别通报延安市、全省学习宣传《梁家河》情况。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等8名同志交流发言。
     
胡和平强调,梁家河有矢志不渝的信念,学习宣传《梁家河》就是要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梁家河有真挚为民的情怀,学习宣传《梁家河》就是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群众、造福百姓,不断满足三秦百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胡和平强调,梁家河有务实担当的品格,学习宣传《梁家河》就是要锤炼攻坚克难的意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梁家河有带头实干的作风,学习宣传《梁家河》就是要激发追赶超越的锐气,干事创业、奋发有为,努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深入做好《梁家河》学习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梁家河的大学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刘国中强调,要推动学习宣传《梁家河》往深里走,进一步加大研究解读力度,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推动学习宣传《梁家河》往心里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推动学习宣传《梁家河》往实里走,勇挑重担、改革创新,不断开创陕西追赶超越的新局面。
     
省直有关部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省级人民团体、省属高校、部分省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中央驻陕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延安市、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代表,有关党史研究专家,各界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座谈会。

  

返回理论园地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刘祖晟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