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忠占:服务群众 传承家风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8-24 10:04

 


 

    申忠占,男,1949年4月出生,陕西米脂人,中共党员,米脂县北街小学退休干部。

    申忠占退休后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共产党员的良好作风,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他坚持学习、思想常新,每天读书看报看新闻,经常利用各种机会向身边的人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任北街小学离退休党小组组长以来,认真履行党小组组长职责,积极完成支部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经常组织党小组成员开展活动,传达上级精神,收缴党费,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无法参加活动的党小组成员,他每次都会亲自登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深受党小组成员的敬重。他热心社区事务,常年义务清扫道路卫生,从未间断,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他热爱家乡,十分关心老家村里的事,只要老家有人有求于他,他都会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千方百计想办法去帮忙解决。他的堂侄因为残疾,生活十分困难,常常上门借钱,他从未刁难推辞,还将部分借款变为了捐款。他十分重视族风家风传承,受族人委托,他不计任何报酬,历时五年完成了续修家谱的重任,并结集出版,发行300多册,深受族人尊重。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