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强:服务大家 快乐自己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07-21 08:18

 


 

    刘玉强,男,1946年7月出生,陕西米脂人,中共党员,米脂县劳动服务科退休干部。

    刘玉强同志退休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牢记党的宗旨,信念坚定,心系党和群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言。他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警醒、告诫自己,不做有损党和国家利益的事,不说有损党员形象的话,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为人忠厚,作风正派,坚持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每天看《新闻联播》《米脂新闻》关心国家大政方针和县上大事,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积极为米脂发展献言献策。

    作为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委员,他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按时收缴党费,引导支部成员踊跃参加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老年健身活动。他热心服务社区居民,与居住小区的其他老同志一道走访住户,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所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小区物业,协助成立了小区业主管理委员会,建立党小组,并建议小区安装了监控设施,确保小区住户的安全。

    为了丰富小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他协调物业、社区、文体局、老干局等多个部门,苦口婆心争取资金,终于在小区内安装了10多套体育健身器材,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