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杜朋朋接受媒体采访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建 时间:2016-03-22 08:15

 


 
    3月21日上午10时30分,在刚刚聆听完尉俊东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我县出席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杜朋朋接受了榆林市电视台的采访。杜朋朋说,刚才听了尉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其中在“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产业”中,通过打造陕北民歌、榆林说书、榆林剪纸等一批榆林文化符号,来提升榆林文化软实力。从我自身来说,我深深感受到咱们榆林市委市政府对陕北民歌的重视和支持。在2015年12月,榆林市委、市政府在西安为我举办了《流淌在心灵的歌》陕北民歌独唱音乐会,对弘扬陕北文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建议文化部门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为陕北民歌培养和发掘更多的人才,将陕北民歌唱响全国,走向世界。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