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2-07-01 19:49
图片
6月30日,杨家沟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副县长、杨家沟镇党委书记常志雄以及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党员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奖励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优秀驻村工作队员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
图片
图片
会上,常志雄代表杨家沟镇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为杨家沟镇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问候!
常志雄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抓不好党建工作是失职,不抓党建工作是不称职”的思想,始终把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作为党建工作的立足点和落脚点,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领导干部做起,在全镇上下掀起加强党建工作的新热潮;要加强领导干部的学习,把理论融于实践,用理论指导实践,与时俱进,用创新思路、发展眼光、开放战略,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把准本村如何发展、创新发展的脉向,真正担负起“当好领头雁”的重任;全镇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廉洁意识,时刻警钟长鸣,切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警示,面对哪怕是一篮土特产、一瓶酒的诱惑,都不能有所动心。
常志雄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拼搏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敢于担当、勇于克难,奋力谱写杨家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会后,党员集体聆听了常志雄讲授的“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课。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