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镇以村环境整治为着力点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崔雄 时间:2014-06-23 10:12

 


 
杨家沟镇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于近期利用4天时间,对全镇村庄环境卫生进行了两次彻底综合整治。镇党委书记袁义认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是今年全县重点工作之一,也是解决影响群众生活质量问题的迫切需求,杨家沟镇在此项工作上一定要走在全县各乡镇前面,为全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在开展村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过程中,杨家沟镇党委、政府要求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分区划块,责任到人,真抓实干,确保全镇环境卫生面貌得到根本性的改善。在具体工作上主要抓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全面清理街道、公路主干线和公共场所垃圾,彻底消灭村庄垃圾乱倒、乱堆、乱放现象。二是加强设施建设,新建了2个垃圾填埋场和32个垃圾屋,硬化绿化了填埋场道路。三是严格实行垃圾定点投放、定时清扫、定期清运,切实做到卫生治理无死角。四是将各村辖区内的卫生划分责任区,实行村民门前卫生“三包”制,将环境卫生治理责任落实到户。
通过开展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美化了镇村环境,切实为群众营造了舒适的宜居环境,并以此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着力点,作为打造省级生态镇和造福百姓的幸福工程,让党员干部充分练素质、强能力、改作风,全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