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镇98名学生获赠棉衣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0-12-22 10:05

图片

12月18日,杨家沟合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进杨家沟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给98名贫困学生送上棉衣,总价值27000多元。杨家沟镇党委副书记鲍小龙、县扶贫办副主任高玉龙、杨家沟镇副镇长李保安、杨家沟合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宏宇参加活动。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常建林主持捐赠仪式。  
仪式上,少先队员向与会领导佩戴红领巾,鲍小龙代表杨家沟镇向爱心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对杨家沟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他们对贫困学生的帮助和关爱。同时希望全体学生能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铭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刻苦锻炼,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和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爱心。
“感谢叔叔们给我们送来了棉衣,让我们在冬季感受到了温暖,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建设尽一份力,并把这份爱永远传递下去。”学生代表李宇飞说。
据了解,此次送温暖活动还走进了杨家沟镇管家咀等学校奉献爱心。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