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镇产业扶贫结硕果金秋分红助脱贫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王晶 时间:2020-10-21 10:24

10月15日,杨家沟镇罗家硷(李均沟)村举行了富产粉条合作社集体经济分红仪式,这是李均沟村富产粉条合作社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分红,李均沟村58户贫困户每户分得合作社利润500元,分红仪式上还给罗家硷(李均沟)村65岁以上的老党员发放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一位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接过人民币的妇女高兴地说:“感谢咱们政府为老百姓谋福利,自从赵书记他们来了后,我们老百姓更是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一心向着好生活奋进。

 

据了解,富产粉条合作社是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西安供电公司投资53万元为杨家沟镇罗家硷(李均沟)村援建的扶贫产业项目,于2016年立项建设,2017年正式投入生产,主要经营纯天然手工粉条、米脂小米、绿豆以及各类杂粮等农副产品。合作社成立以来,在杨家沟镇政府和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西安供电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模式,年均实现销售收入40余万元。合作社收益全部用于村基础设施建设和贫困户分红,让每名贫困户都享受到合作社经营红利。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