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镇妇联召开“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申慧 时间:2020-03-09 09:55

 

    3月6日,杨家沟镇召开“三八”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县妇联主席吕晓宁出席会议。副县长、杨家沟镇镇长郑亚,镇党委副书记姬斌、镇全体妇女干部、各村妇联主席、村先进妇女代表、驻镇企事业单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妇联主席马艳梅代表镇妇联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妇联工作。副主席申慧宣读了《关于“三八”妇女节表彰奖励的决定》,表彰奖励全镇“巾帼致富能手”“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优秀妇女工作者”“优秀妇联主席”、“最美医务工作者”高凤,常菊芳等十六名优秀妇女。
    吕晓宁在讲话中指出,全镇广大妇女一定要增强适应社会发展的紧迫感,牢固树立主动学习、终生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素质,做有知识、有能力、有理想、有作为、有活力的新时代学习型女性,成为建设米脂,发展米脂,繁荣米脂的有用人才。
    郑亚要求,全镇广大妇女要继续将勤劳善良,温和淳朴的品质发扬光大,并积极投身于全镇各项工作建设中,为实现“宜居宜业宜游小康杨家沟”奉献巾帼力量!

 

返回杨家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