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召开“一补两送一议”工作部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马志林 时间:2019-01-24 09:21

    

    1月23日,桃镇召开“一补两送一议”工作部署会,全镇领导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学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春节前后开展“一补两送一议”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工作重点》,并就当前全镇开展“一补两送一议”工作进行了部署。镇长李长虎通报了全镇当前安全工作、大棚房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全镇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吃空饷等问题,就如何做好春节期间全镇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村、各帮扶单位、帮扶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一补两送一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利用春节前后外出务工群众返乡和学生放假回家的有利时机,全方位做好补正扶贫信息系统录入信息不全、不实、不准等问题。广泛开展“送政策、送技术”上门服务,全面提高贫困户政策知晓率。进一步完善商议脱贫措施,要做到因户施策,对症下药,保证“一补两送一议”工作取得实效,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年内各项工作,确保全镇过上一个安全、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