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局到桃镇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12-07 09:22

 

    12月4日上午,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德存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帮扶村米脂县桃镇申家沟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肉等日常生活必需品。

 

 

 

 

    惠德存与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饮食、冬季取暖、安全、出行以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否到期等情况,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议,研究解决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惠德存对局派驻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评价,为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每人送上1500元的健康体检卡,提醒他们在天气严寒的情况下开展驻村工作时要注意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惠德存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任重道远,第一书记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搞好党建工作,做好帮扶工作,带好四支队伍,为帮扶村顺利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沉下身,继续做好帮扶脱贫攻坚工作!第一书记与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感谢市局的关心和慰问,一定继续努力工作,保证完成任务。
    座谈结束后,惠德存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对贫困户家中生产生活、家庭收支、住房安全以及冬季取暖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嘱托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深化完善帮扶措施,适时宣讲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通过党的政策扶持结合自身努力,与帮扶人携手脱贫致富,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