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召开脱贫“摘帽”誓师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史浩 时间:2018-03-27 10:22

    

    3月21日,桃镇召开2018年镇、村两级干部暨脱贫“摘帽”誓师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应邀出席,镇全体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桃镇2017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了桃镇2018年脱贫“摘帽”各部门、各村的任务;镇党委、政府与各村签订了脱贫摘帽、控辍保学、环境卫生整治、综治维稳等责任书;姬岔便民服务中心、镇扶贫办等负责人和贫困村书记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还就贫困村退出标准、各村的退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谢恩莲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桃镇脱贫“摘帽”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广大干部以扎实的作风,过硬的素质,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并对桃镇今年的脱贫目标任务进行了再明确。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