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召开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暨低保对象重新申请审核审批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高喜东 时间:2017-05-08 09:34

 

    5月4日,桃镇召开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暨低保对象重新申请审核审批工作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书记、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和队员共计120余人参会,县扶贫办副主任刘中华到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学亮主持

    会上,镇长李长虎宣读了《桃镇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实施细则》,结合当前扶贫工作形势,就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和低保对象重新申请审核审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镇人大主席叶波宣读了《关于成立桃镇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纪检书记朱宏雄进行了相关的扶贫业务指导培训。
    张学亮强调: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中、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政策,进一步明确当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力以赴开展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二是要搞好政策宣传,突出重点,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严格按照贫困户精准识别9条红线9个程序,明确时间节点,进村入户全面开展数据采集和清洗工作,做好记录和影像资料,确保信息数据核对准确,精准识别率达到100%。三是要夯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严把“九条红线”,确保脱贫过程扎实,实现贫困数据和信息“实”、“准”的目标。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