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高喜东 时间:2016-10-24 09:15

    10月21日,米脂县桃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出席代表54名,实到52名。符合法定人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县委正科级组织员艾鹏程,县人大法制工委主任李光峰应邀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桃镇党委书记张学亮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民政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长虎为桃镇镇长,叶波为桃镇人大主席,吴永军、任成志、樊小宁为桃镇副镇长。
    谢恩莲要求,新一届镇政府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新的局面;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团要认真履职,加强监督,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新一届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桃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张学亮指出,这次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奋进的气氛,体现了务实、创新、发展的精神。他要求,新当选的同志和全体代表要认真落实好大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力,为为实现桃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桃镇出席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镇(姬岔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副科以上领导、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不是镇人大代表的各村主任列席会议。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