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家峁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慈善幸福家园”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常乐 时间:2022-07-28 16:55
7月28日,城郊镇姬家峁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慈善幸福家园”揭牌仪式举行。县民政局,县慈善协会,部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姬家峁社区党员、居民、管委会代表,日间照料中心全体院民参加仪式。城郊镇镇长鲍小龙主持仪式。

仪式上,姬家峁社区党支部负责人致欢迎词;县民政局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日间照料中心相关情况;县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慈善幸福家园相关情况。城郊镇、县民政局、县慈善协会负责人为姬家峁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慈善幸福家园揭牌;多家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向姬家峁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慈善幸福家园捐款20000多元。
据了解,城郊镇姬家峁社区把敬老、爱老当做民生事业的一项大事来抓,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帮扶,在县民政局、县慈善协会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姬家峁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现已投入运营,让老年人有了活动的阵地,有了交流的场所,有了理想的幸福家园。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姬家峁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的秧歌表演。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