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庄中心小学召开“家校共育”学术专题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王喜宏 时间:2018-05-15 09:33

 

 

    

    “父母不仅生养了孩子更应该教育孩子,我们会担起教育孩子的重任。”这是在米脂县银州镇官庄中心小学“家校共育”学术专题会一位家长的感言。
  为了提升家长素质,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月12日,米脂县银州镇官庄小学召开了“家校共育”学术专题讲座。
  讲座上,各班班主任和科任老师结合班级教育教学实际,向家长们汇报了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对家长们提出建议和要求,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让家庭和学校的双手握得更紧,密切交流,成效沟通,凝聚教育合力,从而达到双赢的效果。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