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铺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张亚亚 时间:2019-07-05 17:15

    

    6月30日,城郊镇十里铺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章的演变历史,对党的总纲、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回顾了十里铺村过去一年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基础设施、精神文明、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发展与变化。村支部书记马福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铮铮誓言。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十里铺村的发展离不开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表示要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求自己,要坚定不移的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践行到实处。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