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城郊镇召开干部 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9-07 08:19

图片

8月31日,城郊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李建陆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鲍小龙传达了米脂县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的重要讲话精神,再部署再强调领导干部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四防”包抓责任制,并安排部署了全镇当前重点工作;李建陆对城郊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干部作风整顿和包抓“四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四防”工作事关高质量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夯实工作责任,坚决抓实抓细“四防”工作。
会议指出,全镇干部要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切实增强作风整顿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刻对照自身查摆出的问题,落实具体整改措施,认真完善第三阶段集中整顿工作。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各办负责人、各片长要对所分管的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指导和督促,对发现的问题要督促及时整改,推动干部作风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中省市县工作要求,把改作风、树新风作为切入点,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扎实开展日常各项重点工作,为城郊镇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