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河岔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光宁 时间:2015-03-24 09:01

 


为深入传达县两会精神,明确任务,表彰先进、推动工作, 3月23日 ,桥河岔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朱云书记应邀参加会议,乡全体领导干部,乡属各事企业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监委会主任和受奖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贺志飞主持。
会上,乡计生办主任毕喜军作计生工作专题发言;副乡长刘宏宣读了《桥河岔乡村干部管理考核办法》;乡财政所所长杜军宣读《农村财务管理制度》;乡副书记巩亮宣读2014年度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乡长刘欣梅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乡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今年全乡工作的总体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总基调,以创新求突破,以实干促跨越,发挥资源优势、挖掘人文优势、打造区位优势,全力推进山地苹果标准化园区建设、旅游文化乡镇建设、特色高效农业建设和平安乡村建设,努力建设富裕、和谐、文明的新桥河岔。
乡党委书记朱海涛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发展信心;按照“一业主导,多业并举”为思路,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二是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大力发展“一乡一品”,“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加大山地苹果产业的发展力度。三是要加强管理、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严格落实干部考勤制度和驻村工作日制度,对全乡农村党员实行“网格化管理、人性化培训”集中开展党性、党风、党纪“三教育”活动,进一步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为推动桥河岔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县委常委、政法委朱云书记充分肯定了桥河岔乡2014年度的各项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明确任务抓落实;处理好同工不同酬的关系,处理好总体和局部的工作关系。二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农业、产业,真正把农民富起来;三是要强化措施抓落实;依法治国,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四是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五是要围绕当前抓落实,促进全乡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与各村两委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安全、综治、计生责任书。

 

 

返回桥河岔首页
顶一下
(1)
8.3%
踩一下
(11)
91.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