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看望驻村工作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段晓阳 时间:2023-04-21 10:46

图片

4月13日中午,副县长张鹏来到沙家店镇老庙村看望陕外经贸集团驻村工作队。
张鹏参观了由陕外经贸集团投资兴建的小米加工场,察看了驻村工作队日常食宿办公等场所,查阅近期驻村工作队党建和帮扶计划等材料,并与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

图片

 
张鹏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大举措、更大的热情干好乡村振兴工作。
张鹏希望大家珍惜在农村下乡锻炼的机会,牢记职责和使命,以开阔的思路统筹谋划、以科学的方法开展工作,带领当地群众不断增加收入、建设美丽乡村,为农民做好事、干好事、办好事,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