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磊一行到米脂县沙家店镇老庙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段晓阳 时间:2024-01-08 16:51

1月5日,陕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安玲一行到米脂县沙家店镇老庙村看望集团驻村工作队,为驻村干部送去慰问品。副县长于龙、沙家店镇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后,彭磊与县、镇有关政府领导就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彭磊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深入了解集团各业务板块特点,寻找结合点和契合点,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对接,推动高附加值产业发展,积极探索谋划产业项目。

彭磊指出,驻村工作队在产业帮扶方面要开拓思路,勇于创新,积极挖掘当地的资源优势,带动整村经济发展。在消费帮扶的同时,拓宽销售渠道,借助集团和省级帮扶合力团的资源,依托政策优势,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

彭磊一行还慰问了老庙村低保户,看望了集团驻印斗镇挂职干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