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西沟村光伏发电基地并网发电启动管家咀村社区工厂项目奠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2-09-26 09:10
9月22日,米脂县在银州街道高西沟村、杨家沟镇管家咀村分别举行高西沟村国能光伏发电基地并网发电启动仪式和管家咀村社区工厂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副市长沈效功、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副县长赵建国、常志雄等参加仪式。

图片

在高西沟村光伏发电基地并网发电启动仪式上,副市长沈效功宣布高西沟村国能光伏基地并网发电启动,杨树森进行合闸,县委副书记刘钧主持仪式。据了解,国能集团高西沟村光伏发电项目,总建设安装容量直流侧1.7MWP、交流侧1.582MW,总投资估算1100万元,三期项目完成后预计年上网发电量共约228万度,项目完成后能更好发挥“生态治理样板村”的作用,同时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带动当地群众和村集体增收致富。

图片

在管家咀村社区工厂建设项目奠基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国家能源集团帮扶米脂二十年工作纪实专题片;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云飞指出,下一步,国能集团将与米脂县携手,全力打造乡村振兴企地协作新典范,输出助力乡村振兴新样本,着力将管家咀村打造成全国乡村振兴标杆示范村。

图片

杨树森宣布管家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厂区建设项目奠基开工,并与参加奠基仪式的领导共同为管家咀村社区工厂奠基。副县长、杨家沟镇党委书记常志雄主持奠基仪式。管家咀村社区工厂项目由国能集团和米脂县共同出资,拟建设两条自动口罩生产线,一条手套生产线。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经营医用口罩、手套、防尘物资等劳保用品,年营收2000万元,带动就业50人以上,人均增收20000元。
李新华、杨树森一行还来到管家咀村国能幸福院开展慰问活动,查看了幸福院扩建工程,了解智慧养老数字化管理平台运行情况,观看了幸福院老人们的秧歌表演,并与幸福院的老年人们亲切交谈。结合老年人们的建议和意见,李新华、杨树森对幸福院后期设施、功能完善,国能集团和米脂帮扶合作方面提出意见和要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