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来米脂县郭兴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观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贺峰 时间:2020-08-20 19:13

8月19日,榆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艳带领市服务中心业务骨干以及榆林市12个县市区的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内工作人员共80余人来到米脂县郭兴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观摩。郭兴庄镇镇长刘长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锦春参加活动。

观摩组参观了郭兴庄镇服务站内服务窗口、镇退役军人之家、档案资料室,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郭兴庄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观摩组对郭兴庄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力支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服务站的社会监督员制度和“三组织三送”活动点赞。大家一致认为,郭兴庄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速度快、标准高、功能完善、运作高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安排部署全面、推进措施有力、落实成效显著。

王艳肯定了郭兴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示范引领作用和突出工作成绩,并勉励各单位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看齐先进、严格要求,在抓规范、抓提升上再下功夫,做到工作人员配备到位、服务场所建设到位、制度流程规范到位、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郭兴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狠抓精细化服务,坚持边完善机构建设、边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办公环境标准化、服务人员专业化、工作开展规范化”的要求,从无到有完善建立了整套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和组织机构,让该镇退役军人有了家的归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