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李雄斌出席并讲话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6-22 20:08
6月20日,全市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米脂县召开。市委副书记李雄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沈效功主持。县委书记王曼华,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是金融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政策措施,是加快促进产业发展和脱贫人口增收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面整合市、县、镇、村各级各部门力量,采取政银联合、四级联动模式,压实各级责任,加大工作统筹、组织协调和信息共享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对支农惠农促农增收、推动脱贫地区产业发展、增强脱贫群众“造血”功能作用,确保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应贷尽贷、提质增效。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来到杨家沟镇岳家岔村马孝甫家庭农场和村委会,观摩金融助力岳家岔村种养殖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等情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