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11户家庭被评为“最美廉洁家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10-21 14:15

 

 

    

    10月16日,米脂县妇联召开家庭助廉交流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晓峰,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郭丁盛,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艾小利和受表彰的“最美廉洁家庭”代表,米脂县各街镇、各部门妇联主席及部分妇女工作者等参加会议,米脂县妇联主席高春主持会议。
  会议对米脂县11户被评为“最美廉洁家庭”的家庭进行了表彰,并与与会的“最美廉洁家庭”代表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向全县发出了《廉洁家庭倡议书》。
  “我是米脂县中医院内科的一名护士,我老公是米脂县杜家石沟镇的一名干部,儿子是南关小学的二年级学生。我们家一直做到违法的事不做,对工作认认真真,教育孩子不浪费东西,我和老公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同事和邻居都夸奖我们是幸福一家人。” “最美廉洁家庭”代表高婧还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家庭的廉洁故事。
  “妻贤夫祸少,子孝父平安”。会议希望,全县干部职工家庭妇女能够切实发挥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作用,处理好本职工作、廉洁自律、反腐倡廉与家庭助廉的关系,吹好“枕边风”,做好“守门员”,当好“监督员”,以勤政廉洁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引导教育子女将家庭建设成为充满和睦亲情的温馨空间,建设成为远离腐败的洁净港湾。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米脂县县纪委监委警示教育基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