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人民法院院长王刚一行来米考察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8-22 15:46

 

 

   

    8月20日,高邮市人民法院院长王刚一行来米考察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副县长周启泉等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我县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法院、信访局、残联,考察了我县政法系统的基础设施建设,并且双方交流了管理理念和工作经验。
  随后,双方在我县法院举行了高邮—米脂政法系统交流合作捐赠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作了讲话,副县长周启泉主持捐赠仪式。高邮市委政法委向米脂县委政法委捐赠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援助资金10万元,高邮市人民法院向米脂县人民法院捐赠优秀干警奖励基金5万元。
  胡锦涛代表米脂县委政法委对高邮市政法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给我县政法系统的经济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县政法系统相比高邮市政法系统无论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方面、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方面、队伍建设方面都有不小的差距,高邮市政法系统超前的管理理念、先进的设施建设和科学的工作方法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拓宽合作空间,扩大合作成果,愿高邮、米脂两地政法系统的合作交流源远流长,两地人民的情谊常青不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